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内存大惊喜!iPhone SE4配置曝光:苹果这诚意

时间:2024-04-11 23:15: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根据目前的进展,预计苹果最快将于明年推出iPhone SE 4手机。

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iPhone SE 4将配备6.1英寸的LTPS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作为入门机型,该手机的参数相对中规中矩,但其摄像头最高可录制1080p视频。

此外,新机还将具备AI摄影模式、Wi-Fi 6、内置6GB LPDDR5 RAM,以及搭载骁龙X70基带(配备A16处理器)等功能。

内存大惊喜!iPhone SE4配置曝光:苹果这诚意

iPhone SE 4的机身将采用7000系列铝金属打造,正面和背面均为玻璃材质。重新设计的前面板与支持Face ID的iPhone 13非常相似,而背面与iPhone XR相似,但只有一个摄像头。

据透露,iPhone SE 4将配备6.1英寸的刘海屏,屏幕由京东方提供。

内存大惊喜!iPhone SE4配置曝光:苹果这诚意

至于价格,苹果不太可能定价过低,参考前代的售价,因此预计iPhone SE4的起步价至少为3500元以上(应该在4千+更靠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