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数码 > 新闻详情

华为发布全新MateBook X Pro笔电 11199元起

时间:2024-04-11 19:40:2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发布了新款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主打超轻薄设计,提供了砚黑、宣白和晴蓝三种配色。其采用了航空级镁合金机身和全新华为云隼架构,首创金刚铝材料,轻盈坚韧,搭配三段式主板,薄至13.5mm,重量仅为980g。

华为发布全新MateBook X Pro笔电 11199元起

华为表示,新款MateBook X Pro是唯一一款1kg以内搭载酷睿Ultra 9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可实现40W性能释放。新产品于2024年4月11日16:08开启预售,2024年4月18日10:08正式发售,可选配置为:

Ultra 7+16GB+1TB,价格为11199元,可选砚黑和晴蓝配色

Ultra 7+32GB+1TB,价格为12499元,可选砚黑、宣白和晴蓝配色

Ultra 9+32GB+2TB,价格为14999元,可选宣白和晴蓝配色

新款MateBook X Pro搭载了英特尔酷睿Ultra 9 185H/Ultra 7 155H处理器,拥有6P+8E+2LPE的配置,共16核心22线程,最高睿频为5.1/4.8 GHz,内置锐炬显卡,集成了NPU,带来了强大的AI算力;搭配16/32GB的内存,以及1/2TB的SSD;配备了14.2英寸柔性OLED屏幕,10亿色彩,显示比例为3:2,分辨率为3120 x 2080,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1000尼特,对比度为1,000,000:1,色准Delta E<1,10点精准触控,带有磁控纳米光学镀膜,让显示更加清晰;搭载首款3D立体超材料天线;配有HUAWEI SOUND 6扬声器;加入全新压力触控板;支持140W超级快充Turbo,充电10分钟办公3小时。

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带来多场景下的AI概要功能,可一键生成内容总结,同时还与WPS AI、文心一言、讯飞星火等厂商展开合作,打造更丰富、更全面的AI应用生态系统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