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电视开机率暴跌、出货量创新低!创维创始人:AI将让人们回归电视

时间:2024-04-11 15:23:5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黑白
  • 编辑:早晨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对于中国电视开机率持续下降的现象,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I将让人们回归电视。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研究报告,自2016年以来,我国的电视开机率已经由70%断崖式下降到2022年的不到30%。

与此同时,洛图科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23年,全球电视市场品牌整机出货量创近十年来新低;Omdia的数据也表明,2023年,中国TV行业出货量同比下跌12.4%。

对此黄宏生表示,AI技术的出现将可以改变“人们少看电视”的现状。

“吃的、玩的、运动的、戏剧的,所有的东西都通过AI,手机的屏幕太小了,跟电视玩AI就玩不过了。所以,这波(AI)技术又将让家庭成员回归电视。”黄宏生说到。

不过黄宏生进一步指出,这还需要一个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马上就能完成的事情。

电视开机率暴跌、出货量创新低!创维创始人:AI将让人们回归电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