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国人为何不买iPhone手机了:告别苹果象征身份等!

时间:2024-04-10 17:32:4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4月10日消息,多年来,苹果一直主导着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其性能优越以及被视为身份象征的手机地位一度无人能及。

然而,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发展,这种情况已经开始逐渐改变,甚至呈现出了颠覆的趋势。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对于许多中国消费者来说,iPhone的吸引力正在减弱。

根据国外机构瑞银的报告,今年2月,苹果iPhone在华销量同比下降了16%,而华为的销售额同比几乎翻了一番。

除了华为之外,包括小米、vivo和OPPO在内的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品牌,继续不断蚕食苹果原有的市场份额。

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是iPhone仅次于美国的最重要市场,约占苹果销售额的20%。然而,如今苹果在中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可能会受到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包括消费者支出放缓和华为的复苏。

市场研究公司TechInsights的高级总监表示:“苹果在中国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这不仅涉及到消费者的选择,还涉及到整体市场格局。

国人为何不买iPhone手机了:告别苹果象征身份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