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七彩虹推出首款Mini PC 搭载酷睿i5-12450H,首发1599元起

时间:2024-04-08 19:18:1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七彩虹宣布,推出其首款Mini PC产品:CMNH01-12450。作为七彩虹踏足全新领域的首发产品,以简约大气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表现面向用户,定位主流市场,进一步扩展了旗下产品线,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目前新产品已登陆电商平台,并开始销售了,提供了满1699元减100元的优惠券。

七彩虹推出首款Mini PC 搭载酷睿i5-12450H,首发1599元起

该款Mini PC整体尺寸为127×127.5×54.7 mm,整体大小与普通的单塔风冷散热器无异,放在桌面更加节省空间。这次七彩虹采用了全局散热布局,内置了高功率低噪的涡轮风扇,能够形成由下往上的科学风道,使得系统在高负载运行下也能稳定运行不会降频。

设备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12450H处理器,拥有8核心12线程(4P+4E),最高睿频为4.4 GHz,带有12MB的L3缓存,采用Intel 7工艺制造,TDP为45W;Xe架构核显拥有48个EU,最高动态频率为1.2 GHz;配备了2个SO-DIMM插槽,支持DDR4-3200内存,最大容量为64GB,标配单通道16GB;拥有一个M.2 2280插槽,最高支持4TB的NVMe PCIe 4.0 M.2 SSD;支持Wi-Fi 6+蓝牙5.2。

在I/O接口方面,包括一个USB Type-C端口、两个USB 3.2 Type-A端口、两个USB 2.0端口、一个网口、以及一个3.5mm音频插孔,另外还有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DP端口等,能实现双屏4K@60Hz输出。

七彩虹推出首款Mini PC 搭载酷睿i5-12450H,首发1599元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