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强森:当初不该支持拜登当总统 对当下美国现状感到很恼火

时间:2024-04-07 20:00:0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近日好莱坞男星道恩·强森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他后悔当初支持拜登当总统,并且对当下美国的“取消文化、觉醒文化和分裂”感到很恼火。

强森:当初不该支持拜登当总统 对当下美国现状感到很恼火

“今天的取消文化、觉醒文化、分裂等等——这真的让我很恼火,”强森对福克斯电视网说,“你要么屈从于别人的期望,成为别人想要你成为的人。要么做你自己,做真实的自己……这可能会让别人不高兴,让别人生气,但没关系。”

强森之所以有这样的看法,因为过去四年美国发生很多变化,让他开始反省当初支持拜登当总统是否正确,“几年前,我认为支持拜登是最好的决定。当初想着自己有的影响力,用自己的声音支持他。但这导致了一件让我撕心裂肺的事情——分裂。这把我难住了,当时我没意识到这一点,那时候觉得有很多动荡,只是希望事情能平静下来。”

“我的公开支持造成了难以置信的分歧,今年的选举我不会再站队,我的目标是让这个国家团结起来。我将把政治观点留给自己,这是我和投票箱之间的秘密”。

“但我要告诉你们,就像我们很多人一样,我不相信所有的政客,我相信美国人民,他们投票给谁,谁就是我的总统,我将百分之百地支持谁。”

强森还表示,他不会竞选美国总统,他解释说:“不,这不是我的意图,我不是政治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