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警企联动 闵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4-04-07 09:50:40
  • 来源:新民晚报
  • 作者:鲁哲
  • 编辑:早晨

为了提高闵行区内企业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构建网络安全全民共护的良好环境,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网安支队携手驿云信息科技、阿里云,在明谷科技园党群服务站共同举办了一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警企联动 闵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图说:闵行公安分局网安支队举办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现场闵行公安供图(下同)

活动现场,网安支队的民警准备了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资料,通过发放手册、宣传册等形式,向园区内的企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同时,民警们还设立了咨询台,耐心解答市民关于网络安全的疑问,为他们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指导。

活动中民警针对企业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PPT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向企业代表和市民普及了如何识别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以及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同时,还重点解读了网络安全保护政策,介绍了阿里云在合规和数据安全方面的实践经验,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警企联动 闵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吸引了40多家企业参与,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近百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数十次。闵行分局网安支队的负责人表示,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个人权益,网安支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和机构的合作,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提升全区网络安全防范水平、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