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蜘蛛侠4》回归梦碎?原导演山姆·雷米:漫威可能没兴趣

时间:2024-04-02 21:25:1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年来,关于山姆·雷米执导第四部蜘蛛侠电影,并由托比·马奎尔主演的传闻甚嚣尘上。然而,导演本人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泼了冷水。

《蜘蛛侠4》回归梦碎?原导演山姆·雷米:漫威可能没兴趣

在接受CBR的WonderCon采访时,雷米承认了这些传闻,但他对漫威是否感兴趣表示怀疑。汤姆·赫兰德成功饰演的蜘蛛侠很可能是漫威目前发展方向的重要因素。

雷米承认:““我确实看到了,但我现在还没有参与这个项目。漫威和哥伦比亚影业目前的《蜘蛛侠》系列非常成功,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愿意重拍我的版本。他们可能不会觉得有必要再讲一遍这个故事!说实话,我不知道。但话说回来,我非常喜欢所有新的蜘蛛侠电影。《英雄无归》太棒了,看到托比再次回归真的太激动人心了。”

有趣的是,雷米并没有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然而,这似乎需要进行一些重要的讨论才能成真,尤其是因为雷米还没有和马奎尔谈论过潜在的回归。

“我和托比还没有讨论过,但也许漫威或哥伦比亚影业已经谈过了。积极的一面是,我最近与漫威合作了《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所以我们的关系仍然很牢固。我相信如果《蜘蛛侠4》真的在制作中,我会得到通知。至少,我认为是这样。”

关于雷米执导、马奎尔主演的《蜘蛛侠4》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好几年。这部创意组合的最后一部作品《蜘蛛侠3》于2007年5月上映。虽然距离马奎尔饰演的蜘蛛侠上次登上银幕已经过去了近17年,但粉丝们对重聚的热情是可以理解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