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宏碁掠夺者刀锋Neo全能本上架 本月8日首发

时间:2024-04-01 19:20:3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梁文杰
  • 编辑:豆角

宏碁掠夺者刀锋Neo笔记本于去年12月首次亮相,官方定位“锐薄全能电竞本”,而在近日,其已经上架部分第三方店铺,有Ultra 5+RTX 4060/Ultra 7+RTX 4060两种规格可选,页面显示价格分别为9499元和9999元。

宏碁掠夺者刀锋Neo全能本上架 本月8日首发

据了解,宏碁掠夺者刀锋Neo笔记本的A/C/D面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表面经阳极氧化处理,机身厚度为18.82mm,重量约为2.05kg。其搭载酷睿Ultra 5 125H/Ultra 7 155H处理器,拥有14核心18线程/16核心22线程,最高睿频为4.5 GHz/4.8 GHz。两个规格的显卡均为RTX 4060,可提供686 TOPS的本地AI算力,支持AI视频、AI语音降噪等功能。

刀锋Neo采用16英寸屏幕,屏幕比例为16:10,2560×1600分辨率,刷新率达到240Hz,响应时间则为3ms。这块屏幕能覆盖100%DCI-P3色域,属于标准的广色域屏,并且支持G-SYNC防撕裂技术。散热设计上,刀锋Neo采用液态金属导热,并配有两把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散热风扇,以及矩形矢量热管,能够快速带走笔记本内部热量,保证CPU和显卡平稳运行。

另外,刀锋Neo的网卡为英特尔Killer网卡,支持WiFi6E和蓝牙5.1或以上版本。机身接口充足,左右两侧分别有一个雷电4接口(支持PD充电)、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3.5mm音频接口、两个USB-A 3.2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和一个Micro SD卡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