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美队”安东尼·麦凯:改编漫威作品的限制太多

时间:2024-03-30 15:35: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安东尼·麦凯对于涉及IP的作品驾轻就熟,但他表示漫改作品则完全是另一种情况。

麦凯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漫威电影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它是一个受到严格控制的娱乐空间。发挥的空间有限。我们只能发挥这么多创意,因为斯坦·李只给我们留下了这么多内容。《烈火战车》则更像‘现在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好了现在开始编故事吧’,我们能够真正地去围绕这个核心来构建世界。”

《烈火战车》改编自同名热门电子游戏系列,麦凯饰演失忆的送奶工约翰·多伊,他需要穿越末日后的美国,运送一个神秘包裹(内容未知)。该剧集于2023年7月首播,并于12月被Peacock平台续订了第二季。

新“美队”安东尼·麦凯:改编漫威作品的限制太多

麦凯说道:“这就是漫威宇宙的难处。你没办法真正偏离漫画书的设定。比如说,猎鹰成长为美国队长,这个过程都必须和斯坦·李留下的设定相符。而《烈火战车》则更像是‘让我们随便玩,边拍边想’。”

《美国队长4》将会看到麦凯饰演的山姆·威尔逊继任美国队长,该片紧接《猎鹰与冬兵》的剧情发展。

《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将于2025年2月14日上映。想要了解更多即将上映的精彩电影,请查看我们整理的2024年及以后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列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