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异形:夺命舰》中文先导预告骇人来袭 8月16日北美上映

时间:2024-03-21 08:51:3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异形:夺命舰(Alien: Romulus)》中文先导预告骇人来袭!恐怖新锐导演联手系列元老雷德利·斯科特,邀你再度领略令人不寒而栗的银幕体验,2024夏季,即将全球献映。

一艘神秘的太空船,一群寻找更大世界的好友,一场实力悬殊的绝望逃亡……

预告片:

《异形:夺命舰》故事背景设定在《异形1》和《异形2》之间,讲述一群太空殖民者在清理一座废弃的太空空间站时开始要面对宇宙中最可怕的生命形式。

此前在接受THR采访时,阿尔瓦雷兹确认,这部新作不会忽略系列前两部作品,同时《异形1》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与《异形2》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都已经观看了本片,并送上了认可。

《异形:夺命舰》由费德·阿尔瓦雷兹执导&编剧,卡莉·史派妮、伊莎贝拉·默塞德、爱玲·吴等出演。这群年轻人将如何面对宇宙中最深的恐怖?尖叫喊救命?还是拿起武器奋战到底?影片将于今年8月16日北美上映。

《异形:夺命舰》中文先导预告骇人来袭 8月16日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