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5月22日上映《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发布全新预告

时间:2024-03-20 06:21:50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备受期待的《疯狂的麦克斯4》前传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发布了一支全新预告片,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充满残酷和荒凉的荒原世界。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全新预告:

故事发生在文明世界崩溃后,年轻的芙莉欧莎被从她原本的家园、绿洲被掠走,落入了由军阀狄门特斯领导的重型摩托帮派之手。在穿越荒原的旅途中,他们来到了由不死老乔统治的城堡。在两位暴君争夺统治地位的同时,芙莉欧莎必须在各种考验中存活下来,并运用各种手段找到回家的路。

5月22日上映《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发布全新预告

该片由安雅·泰勒-乔伊和克里斯·汉斯沃主演,其他演员包括艾莉·拉布朗和汤姆·伯克。这个阵容强大的演员阵容将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充满紧张和动作的荒原世界。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将延续系列电影的狂野氛围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观众们期待着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芙莉欧莎如何通过各种考验来找到回家的道路。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将于5月22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