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移动数据情报行业整合 Sensor Tower收购data.ai

时间:2024-03-19 14:55:15
  • 来源:Sensor Tow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3月19日),Sensor Tower宣布已经完成收购移动市场情报公司data.ai (原名 App Annie)。Sensor Tower首席执行官 Oliver Yeh 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迎来新的篇章,这不仅是 Sensor Tower 新的起点,也将影响着整个数字营销和移动应用情报行业。”

移动数据情报行业整合 Sensor Tower收购data.ai

data.ai首席执行官Ted Krantz表示:“自2010年以来,data.ai 已帮助一些全球顶级的品牌和发行商优化他们在移动市场的表现,包括从多种渠道获取市场情报,演化出最佳的创新方案,并最终为客户带来更多商业价值。”

Riverwood Capital合伙人、Sensor Tower董事会成员 Ramesh Venugopal 表示:“data.ai和Sensor Tower的合并将提升数据质量、准确度,以及对不同消费者群体和区域市场的覆盖范围,同时加强数据隐私和对各地数据保护法律的遵守。 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独特的隐私框架下,成为有效聚合发行商一手数据和面向消费者的工具应用数据的新标杆,为寻求进一步理解和参与数字经济的客户提供价值。 ”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