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超人》电影将全程采用IMAX格式拍摄

时间:2024-03-17 22:10: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詹姆斯·古恩表示新《超人》电影将完全采用IMAX格式拍摄。

新《超人》电影将全程采用IMAX格式拍摄

银幕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英雄之一即将回归,而导演詹姆斯·古恩显然深谙此道。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Threads确认,这部超人电影将全程使用IMAX技术拍摄,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观影体验。

新《超人》电影将全程采用IMAX格式拍摄

这部超英大片将于2025年夏天上映,大卫·科伦斯韦特将首次饰演钢铁之躯,开启全新系列电影,而这项宣布也表明华纳兄弟对该项目的宏大规模充满信心。

以往的作品大多将超人克拉克·肯特塑造成一位经验老道的英雄,而《超人》将把主人公置于一个更加复杂的情境:一个年轻人在记者生涯和拯救大都会之间艰难平衡。

影片中还将出现超人神话中的其他经典角色,包括路易斯·莱恩 (瑞秋·布罗斯纳汉 饰) 和莱克斯·卢瑟 (尼古拉斯·霍特 饰),为克拉克的最新冒险之旅搭建舞台。虽然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版本是DC电影宇宙中最早确立的英雄,但大卫·科伦斯韦特饰演的超人将生活在一个已经存在众多强大人物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