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特技狂人》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 档期待定

时间:2024-03-09 10:20:30
  • 来源:新浪电影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3月9日),瑞恩·高斯林和艾米丽·布朗特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特技狂人》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具体档期待定,5月3日北美上映。

《特技狂人》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 档期待定

《疾速追杀》《死侍2》导演大卫·雷奇执导,改编自1980年代同名剧集,讲述一名因差点让他送命的严重片场事故而事业过气的特技动作演员(高斯林)参演了一部新电影,与他多年前合作过的明星(约翰逊)再次同台,当后者的替身,而问题是——现在这位主演失踪了。

布朗特饰演一名前摄影机操作员,和高斯林饰演的特技演员有一段恋情,如今她就要迎来事业巅峰——正在导演一部画风特别华丽的科幻西部片,但需要前男友的帮助。许玮伦饰演电影明星的助理,杜克饰演特技演员的好友,沃丁厄姆饰演陷入困境的电影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