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MD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 今年股价已涨46.23%

时间:2024-03-02 16:17:5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3月2日消息,AMD公司股价周四结束交易后达到192.53美元,公司市值达到3110亿美元,这是该公司市值首次突破3000亿美元。

AMD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 今年股价已涨46.23%

AMD 股价周五继续上涨,结束交易后达到202.64美元,公司市值达到3274.23亿美元(当前约2.36万亿元人民币)。

AMD公司股价今年已上涨46.23%,自去年10月的低点至今,AMD股价已经上涨了一倍多。

在过去五年间,AMD的股价大部分时候都在飙升,其市值上升速度远超想象。五年前,AMD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市值排名还在第222名,而四年前,其市值排名已经提升到第114名。一年前,AMD 市值排名进一步跃升至第58名。而如今,这家公司在标普500成分股中的市值排名已经来到第22名。

AMD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 今年股价已涨46.23%

花旗集团(Citigroup)近日发布报告,将AMD、英伟达(NVIDIA)和博通(Broadcom)的证券列为首选投资目标,有望进一步提高三家公司股价。

花旗集团分析师称,去年半导体元件的供应量下降了19%,这是自2001年以来的最大降幅。据专家预测,今年半导体行业的收入将至少增长11%,但合同制造和英特尔的业务活动将略有下降。

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认为,服务器领域库存调整的负面影响将在今年上半年消失,将对英特尔和AMD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个人电脑市场将在本季度恢复季节性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