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创:战纪》续作电影《创:战神》公布首张剧照

时间:2024-03-01 10:15:03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早晨

1982年7月上映的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科幻片,因独特的视觉效果和对电子游戏世界的刻画,该片荣获了第10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最佳服装奖,以及包括第55届奥斯卡在内的多项奖项提名。

《创:战纪》续作电影《创:战神》公布首张剧照

而迪士尼选择在2010年才推出该片的续作《创:战纪(Tron:Legacy)》,该片同样凭借独到的服装设计和视觉表现,受到部分观众和影评人的喜爱,只不过其票房成绩并不理想。

但迪士尼并未就此放弃该系列,近日官方放出了系列第三部电影《创:战神(Tron:Ares)》的剧照,看起来似乎是由杰瑞德·莱托扮演的主角服装造型。

《创:战纪》续作电影《创:战神》公布首张剧照

据悉《创:战神》的剧本将由阿希姆·罗宁(Joachim Rønning)执导,杰西·维古托(Jesse Wigutow)和杰克·索恩(Jack Throne)负责撰写剧本,讲述名为阿瑞斯(Ares)的计算机程序穿越到人类世界的故事。

此外《星球大战绝地》两部游戏的主角扮演者卡梅隆·莫纳汉(Cameron Monaghan)也将加盟本片,饰演一位神秘角色。

《创:战纪》续作电影《创:战神》公布首张剧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