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史无前例!全球最小UFS 4.0手机存储发布

时间:2024-02-27 22:53: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据媒体报道,美光科技在MWC2024上发布全球最小的UFS 4.0手机存储解决方案。

官方介绍,之所以开发行业最小的手机存储解决方案,主要推动力来源于智能手机厂商,他们希望能为手机电池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

史无前例!全球最小UFS 4.0手机存储发布

据了解,这款存储基于232层3D NAND技术构建,尺寸只有9×13mm,跟去年6月份发布的11×13mm存储解决方案相比,前者的尺寸缩小了20%,同时也没有影响性能。

该存储最高提供1TB空间,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4300MB/s,顺序写入速度达到了4000MB/s。

值得注意的是,它还内置了高性能模式,开启后速度可提高25%,即便是长时间使用智能手机,也能保证流畅体验。

史无前例!全球最小UFS 4.0手机存储发布

目前这款存储已经出样,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规格,预计很快就会应用到智能手机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