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202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10:苹果三星霸榜 国产手机无一入选

时间:2024-02-20 16:46:5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黑白
  • 编辑:早晨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知名数据公司Canalys科纳仕咨询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2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10的机型中,苹果iPhone占了7款,三星手机占了3款,国产手机则无一上榜。

榜单显示,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前10位的机型中,苹果iPhone包揽了前5的位置,分别是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3。

202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10:苹果三星霸榜 国产手机无一入选

iPhone 14 Pro Max以3400万位居出货量榜首,该机构表示,这是iPhone的Pro机型首次登上智能手机年度出货量排行榜榜首,反映了市场的高端化趋势。

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三星Galaxy A14 4G、iPhone 15 Pro、三星Galaxy A54 5G、三星Galaxy A14 5G和iPhone 15,分别位居第6-10的位置。

不过有意思的是,iPhone 14系列和iPhone 15系列都有三款机型上榜,但却唯独缺少了iPhone Plus机型,这也在侧面表明了市场对于苹果Plus机型需求的低迷。

同时三星虽然也占据了三个席位,不过却都不是旗舰产品,全部是入门级机型。

202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10:苹果三星霸榜 国产手机无一入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