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越南买家买RTX3060Ti被骗 包装盒里只有一双女鞋

时间:2024-02-20 16:12:1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世界各地的骗子想方设法诈骗钱财。近日一位越南买家就遇到这事,他从泰国玩家那购买了一块RTX3060 Ti显卡,打开包装盒却被气炸了,因为里面只有一双女鞋。

故事很简单,这位越南买家找到了一位泰国卖家,该卖家正在销售一块RTX3060 Ti显卡。越南买家购买了显卡并支付了要价,然而当包裹发来后,他却发现包装盒里根本就没有他想要的显卡,只有一双女鞋。

越南买家买RTX3060Ti被骗 包装盒里只有一双女鞋

这个显卡包装盒做得很讲究,盒子用很多泡沫裹着,让人感觉有一定重量。打开包装盒一看,却没有显卡,只有一双女鞋,而鞋子和盒子一样旧。对此有网友表示,骗子即使要骗人,至少也应该换一双新鞋吧!

唉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泰国骗子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在第三方网站或转售网站上开设了多个账户从事诈骗活动。如果你要购买二手硬件,最好先核实一下卖家的合法性。如果你感到有些猫腻,那就赶紧放弃交易,否则你会上当受骗,成为某双鞋的新主人,甚至是得到一堆石头或沙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