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热辣滚烫》热辣蜕变曲MV 胖瘦版两个贾玲对唱引热议

时间:2024-02-18 16:50:4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据国家电影局统计,2024年春节假期(2月10日至2月17日)全国电影票房为80.16亿元,《热辣滚烫》以27.18亿元拿下冠军。

今日(2月18日)电影热辣滚烫官方发布热辣蜕变曲MV,由贾玲演唱,贾玲、金灿灿作词,钱雷作曲。官方发文称:“一切都来得及,你就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一切都来得及,现在就开始好好爱自己。”

视频欣赏:

从片中可以看到胖瘦版两个贾玲堆场,仿若穿越时空,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贾玲发文称:“这是我写的第一首歌,也是一直以来我最想说的:一切都来得及,记得爱自己。”

《热辣滚烫》热辣蜕变曲MV 胖瘦版两个贾玲对唱引热议

《热辣滚烫》热辣蜕变曲MV 胖瘦版两个贾玲对唱引热议

为了瘦掉100斤,贾玲经历了人生蜕变。她在《热辣滚烫》花絮里聊到减肥吃减脂餐的感受,表示“吃这些的时候咽下去最后一口就觉得好饿呀,感觉来过又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