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黑人女星:黑人和包容性故事不再是好莱坞优先事项

时间:2024-02-17 11:15:00
  • 来源:playgroun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黑人女星伊萨·雷(参演过《芭比》《美国小说》)接受外媒Deadline采访,谈及好莱坞最近的趋势变化。根据她的说法,好莱坞主要电影发行商已经开始取消“黑人”电影,并解雇了那些负责电影多样性和包容性的人。

黑人女星:黑人和包容性故事不再是好莱坞优先事项

伊萨·雷说:“现在正在发生一些不好的情况,你会看到许多黑人节目被取消了,很多高管被解雇,尤其是负责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的部门。现在很明显,黑人和包容性故事不那么受重视了。”

这位黑人女星从负面角度看到了这些变化,而网友们则相反,他们对这一消息充满热情。因为他们已经受够了好莱坞电影中人为强加或改变肤色的故事(比如《小美人鱼》真人电影)。

黑人女星:黑人和包容性故事不再是好莱坞优先事项

好莱坞主要电影发行商已经开始放弃在电影中推广所谓正确文化。例如在即将上映的Netflix动画系列《阿凡达:安昂传奇》中就没有一个黑人——根据原始资料,片中几乎所有演员都是亚裔。几年前,这样的事情是不可想象的。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迪士尼身上:在《星际宝贝》真人电影中,所有演员的选择都尽可能贴近原著,包括莉洛一角——该角色由一位年轻的夏威夷女演员扮演。

显然再过几年,我们就能在好莱坞电影中看到这种更好的变化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