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OS 18多个重磅新功能曝光 或迎史上最大升级

时间:2024-02-15 16:25: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芝麻科技讯
  • 编辑:陶笛

苹果iOS 18 即将在 6 月初发布,距离发布只有不到 4 个月的时间。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最新曝料称,iOS 18在苹果内部被视为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iOS更新之一,甚至可能没有之一。

iOS 18多个重磅新功能曝光 或迎史上最大升级

加入AI技术,更智能的Siri

多方曝料显示,苹果正在为iOS 18开发一系列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它将显著提升 Siri 和 Messages 应用程序在问答和自动补全句子方面的能力。

早在上个月就有分析师就表示苹果计划最早在2024年底开始在iPhone和iPad上融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这意味着苹果很可能从 iOS 18 开始推出生成式 AI 功能,其最大改变无疑将是对 Siri 的一波重大升级,它可以让 iPhone 变的更智能,同时将解决 iPhone 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随心所欲交流的难题,彻底摆脱「Siri人工智障」的称号。

iMessage 支持 RCS

去年,苹果已经宣布,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开始支持跨平台的短信标准RCS。这意味着RCS通讯功能也将会成为今年iOS 18的亮点新功能之一。

iOS 18 加入 RCS 支持后,可以改进 iPhone 和 安卓设备 之间的信息交流,带来的改进包含支持更高分辨率的照片和视频、音频消息、更大的文件大小、改进的加密、跨平台的表情符号反应、更可靠的群聊等功能。

此外,RCS还可以实时显示对方的输入状态、已读回执、位置共享等信息,而且可以通过Wi-Fi或蜂窝网络进行通信,功能一点也不比 iMessage 差。

iOS 18多个重磅新功能曝光 或迎史上最大升级

加入vision OS 设计元素

本月初,苹果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消费电子设备 Vision Pro 正式上市,备受瞩目。

据悉,苹果正在努力将 Vision Pro 头显的 visionOS 操作系统中的 UI 元素引入 iOS 18 和 iPadOS 18 更新中,例如半透明菜单等,就像在 visionOS 中一样。

此外,iOS 18 还有望在用户界面方面进行改头换面,菜单、内置应用程序、Safari 等都将以全新的设计进行更新。

iOS 18还会加入其他目前还没有曝光的新特性,苹果正打算将iOS 18打造为一个“野心勃勃”和“创新性”的计划,堪称苹果史上最大升级,极其引人注目。

iOS 18多个重磅新功能曝光 或迎史上最大升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