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 16 Pro Max可能有史上最长电池续航

时间:2024-02-13 19:39:56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豆角

据来自韩国的传言称,iPhone16 Pro Max 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长的。名为"yeux1122"的 Naver 用户在上周的一篇文章中援引供应链消息来源,证实了一系列有关 iPhone 16 Pro 的传言,例如其显示屏尺寸从 6.1 英寸增至 6.3 英寸。

iPhone 16 Pro Max可能有史上最长电池续航

他解释说,该设备机身尺寸的增加和内部变化使其能够提供更强的光学变焦能力,这很可能是指去年首次在iPhone 15 Pro Max 上采用的四棱镜 5x 长焦摄像头。

与当前机型相比,该机的尺寸增加可能不会太明显,但边框仍将大于三星的 Galaxy S24。此外,该设备还将配备尺寸相近或更大的电池。iPhone 16 Pro 是上周一份详细介绍下一代 iPhone 电池容量的报告中唯一没有提及的设备。

在一篇后续文章中,这位 Naver 用户解释说,iPhone 16 Pro 的许多部件都将受益于功耗的改善。最引人注目的是,iPhone 16 Pro Max 将配备更大的电池,以达到 iPhone 有史以来最长的续航时间。目前,iPhone 15 Pro Max 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29 小时,iPhone 16 Pro Max 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会首次超过 30 小时。

上周的报道称,iPhone 16 Pro Max 的电池容量将比上一代产品大 5%,总计 4676 毫安时。虽然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增幅,但其他方面的节能措施有可能有助于提高该设备的整体电池续航时间。

Naver 网站概述的其他细节还包括,有传言称 iPhone 16 Pro 机型将继续配备 8GB 内存,并且会继续改进设备钛金属框架的制造工艺,同时降低了成本。iPhone 16系列预计将于秋季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