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重返中国市场销量第一:麒麟回归、鸿蒙忠诚度高

时间:2024-02-12 22:41:2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华为手机在2024年前两周拿下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而上一次夺冠距今已有4年时间。

对于这个局面,有机构给出的报告显示,融入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及鸿蒙操作系统的终端得到市场认可,是华为手机在市场上强势回归的关键。

华为重返中国市场销量第一:麒麟回归、鸿蒙忠诚度高

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搭载其自主研发的麒麟9000S芯片的Mate60系列是华为近期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

此外,其强大的品牌忠诚度以及HarmonyOS操作系统的成功推出也形成助力。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也成为国产手机厂商冲击高端市场的重要驱动力之一,并带动国内手机市场进入复苏轨道。过去一年,荣耀、vivo、小米等众多厂商对标华为,升级其高端战略。

2023年,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了27%。苹果的市场份额开始被华为等中国品牌蚕食。

另据IDC数据,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2%。这是在连续十个季度同比下降后,市场首次实现反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