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索尼6亿美元买下迈克尓·杰克逊半数曲目

时间:2024-02-12 05:31:0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新京报
  • 编辑:landother

据新华社消息,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据称已买下已故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半数曲目,花费至少6亿美元。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若这笔交易属实,意味着杰克逊所有音乐资产价值超过12亿美元,而这笔交易也创下单一音乐人作品售价最高纪录。

索尼6亿美元买下迈克尓·杰克逊半数曲目

不过,索尼和杰克逊遗产管理方负责人目前没有给予相关回应。

美国《纽约时报》9日以两名熟悉交易内幕的匿名人士为消息源报道,这笔交易不仅涉及杰克逊知名作品《Beat it》《Bad》等歌曲,还有他名下音乐企业Mijac发行的一些歌曲,包括美国流行音乐明星雷·查尔斯、“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的部分作品。

杰克逊2009年6月去世,终年50岁。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他1982年发行的专辑《颤栗》(Thriller)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唱片。他的部分作品至今仍是不少流媒体音乐平台的大热单曲。仅在“声破天”平台,他的歌曲听众月均近4000万人,歌曲《Beat it》《Billie Jean》播放次数已分别突破10亿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