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我国首个商业航天发射场,海南商发目标5月底建成二号发射工位

时间:2024-02-11 11:54:4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消息,我国首个开工建设的商业航天发射场 —— 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一号发射工位已于去年底竣工,目前正在建设二号发射工位。

我国首个商业航天发射场,海南商发目标5月底建成二号发射工位

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海南商发)今日发布消息,锚定 2024 年建设目标,部署春节长假内展开的施工计划。

海南商发官方透露,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中心将在 2 月底前完成加注供气系统调试,5 月底建成二号发射工位,9 月底完成三平厂房及其附属设施建设。

此外,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中心将在 5 月底完成验收,确保 6 月 15 日前完成首发综合能力评估,力争在 6 月底具备发射能力。

据悉,海南商发去年 7 月宣布,长征八号改运载火箭计划于 2024 年 6 月在海南商业航天发射中心一号工位首飞,这也是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的首飞任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