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谷歌宣布将AI聊天助手Bard更名为Gemini 推出安卓独立应用

时间:2024-02-08 21:39:3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谷歌今日宣布,将把 Bard AI 聊天机器人更名为 Gemini,并推出专门的 Gemini 安卓应用。

谷歌宣布将AI聊天助手Bard更名为Gemini 推出安卓独立应用

谷歌还宣布了 Gemini Ultra 1.0 —— 谷歌大语言模型最大、功能最强大的版本。

安卓用户可以将 Gemini 应用设置为默认助手,取代手机上的 Google Assistant。Gemini 适用于至少 4GB 内存、运行 Android 12 及更高版本系统的安卓手机。对于苹果 iPhone 用户,谷歌没有推出专门的 iOS 版Gemini 应用,而是将功能集成在Google 应用中。

谷歌宣布将AI聊天助手Bard更名为Gemini 推出安卓独立应用

此外,谷歌将 Gmail 和 Docs 等 Google Workspace 应用中的 AI 功能也进行了改名,此前名称为“Duet AI”,现在也改名为 Gemini。

价格方面,Gemini 模型的标准版本称为 Gemini Pro;更强大的 Gemini Ultra 需要额外付费,用户必须注册 Gemini Advanced 订阅,包含在每月 20 美元(当前约 144 元人民币)的 Google One AI Premium 计划中。

Gemini 英文版“从今天开始”在美国推出,并即将在“未来几周内全面推出”。从下周开始,Gemini将向更多国家和地区推出英语、日语和韩语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