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热门剧集《暗夜情报员》第二季拍摄现已开始

时间:2024-02-06 15:38:12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网飞 2023 年黑马热门美剧《暗夜情报员》在短短几天内累积了近两亿小时的观看时长,并随后迅速续订了第二季。目前官方宣布,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已经开始。

网飞热门剧集《暗夜情报员》第二季拍摄现已开始

《暗夜情报员》根据 Matthew Quirk 的同名小说改编,第一季主创 Shawn Ryan 也在第二季再次回归。剧集中,主演 Gabriel Basso 饰演了一名 FBI 特工 Peter Sutherland,他发现自己卷入了一场涉及政府、间谍的巨大阴谋。第一季女主演是 Luciane Buchanan,饰演了一名受惊的前高管 Rose Larkin。

第二季的新演员包括 Brittany Snow(《完美音调》)、Teddy Sears(《闪电侠》)、Arienne Mandi(《拉字至上》)、Louis Herthum(《边缘世界》)和 Berto Colon(《权欲》)。

网飞热门剧集《暗夜情报员》第二季拍摄现已开始

剧集第一季在首播四天内就成为了网飞收视率第三高的剧集,并在一个月内获得了 5.15 亿小时的总观看时长,进入了网飞史上观看次数最多的十大英语节目前十名。第二季暂无公布的首播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