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詹姆斯-古恩与漫威完全切割 将专注于DC宇宙

时间:2024-02-06 10:47:37
  • 来源:CB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和彼得-萨夫兰(Peter Safran)被任命为新成立的DC工作室联合负责人已经一年多,他们的任务是监管DC旗下的电影、电视和视频游戏等各种媒体。在此期间,古恩作为编剧和导演成功完成了《银河护卫队》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詹姆斯-古恩与漫威完全切割 将专注于DC宇宙

之后,许多人猜测《银河护卫队3》是否会成为古恩在MCU的最后一部作品。最近,古恩在Threads上回答了粉丝关于他是否有可能再写一部漫威电影的问题,他说:“无论从身体上还是法律上,我都不能。”古恩澄清说:“我不可能再加入其他项目。我的工作已经排得满满的了。”

从法律角度来看,古恩的回应与好莱坞严格的合同有关,这些合同约束他与DC工作室和华纳兄弟的关系。古恩之所以有机会完成《银河护卫队3》的工作,是因为在他担任工作室负责人之前,《银河护卫队3》已经启动。

詹姆斯-古恩与漫威完全切割 将专注于DC宇宙

詹姆斯·古恩曾同时为漫威和DC工作

古恩之前享有同时为DC和漫威工作的特殊地位,这种情况出现在2018年被漫威短暂解聘之后。这一决定最终被推翻,华纳兄弟迅速聘请古恩执导《自杀小队》重启版,并由此推出了《和平使者》电视剧,这两部作品都获得了影迷和影评人的好评。DC将古恩视为与他的制片伙伴彼得-萨弗兰(Peter Safran)一起领导DCU重启的最佳人选,但他从创意人晋升为制片人需要一份新的独家合同。

在工作量方面,古恩作为编剧、导演和制片人,身兼数职。他编剧了即将播出的动画电视节目《Creature Commandos》的全部七集,这是DCU的第一个项目。此外,他还负责监督大多数甚至所有DCU项目的选角工作,最近宣布的新成员包括米莉-阿尔科克(Milly Alcock)饰演的超女、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饰演的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和大卫-科伦斯韦特(David Corenswet)饰演的超人。

《超人:传承》将于3月开拍,古恩的工作确实排得满满的。他第三个确定的DCU项目是《和平使者》第二季,该剧将从现已解散的DCEU转向新的DCU版图。

詹姆斯-古恩与漫威完全切割 将专注于DC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