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电影《惊奇队长2》已在全平台网播上线

时间:2024-02-06 09:44: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电影《惊奇队长2》已于2月5日在全平台网播上线,影片于去年11月10日在国内上映。

漫威电影《惊奇队长2》已在全平台网播上线

据腾讯视频,《惊奇队长2》(原声版)片长1小时40分钟47秒,开通VIP后可7.2元购买,也可9元原价购买。腾讯视频评分7.1分。

《惊奇队长2》全球累计票房2.06亿美元,但投资高达2.19亿美元,亏损严重。

漫威电影《惊奇队长2》已在全平台网播上线

《惊奇队长2》剧情梗概:

卡罗尔·丹弗斯(惊奇队长)从残暴的克里人手中夺回了自己的身份,并向“至高智慧”复仇。但意想不到的后果是,卡罗尔承担了一个不稳定的宇宙的负担。当她送一个与克里革命者有关人到异常虫洞时,她的力量和远在新泽西州的粉丝卡玛拉·汗(惊奇少女)、卡罗尔疏远的侄女,宇航员的莫妮卡·兰博上尉纠缠在一起。这个不太可能的三人组必须合作,学会协同工作,以“惊奇队长们”的身份拯救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