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无人运输机壹通TR100试飞成功 载重150公斤

时间:2024-02-05 15:48:02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2月5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烟台壹通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TR100大型垂直起降无人运输机日前莱西店埠机场首飞成功,这是我国山东省首款自主研发的大型无人运输机。

无人运输机壹通TR100试飞成功 载重150公斤

据介绍,TR100 大型垂直起降无人运输机是壹通无人机公司根据无人航空物流需求全新自主研制的一款 600 公斤级大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采用主流复合翼布局,电混动力系统,垂直起降,载重 150 公斤,具有长航时、适应性强的特点。

据悉,该无人运输机号称是壹通公司首个采用循环迭代模式研制的无人机项目,40 天完成详细设计发图,100 天完成大部件交付,130 天完成型号首飞。

壹通公司提到,TR100 大型垂直起降无人运输机主要用于支线到末端货物转运及配送,预计将在今年 3 月底转入试运营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