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扎克伯格抨击苹果:iPhone开放只是个幌子

时间:2024-02-02 11:13: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凤凰网科技
  • 编辑:陶笛

近日在欧盟新法规的逼迫下,苹果公司从技术角度开放了iPhone,允许其他开发者推出第三方应用商店。但是具体到落实,即便脸书母公司Meta这样的大型开发商也很难推出自己的应用商店。

扎克伯格抨击苹果:iPhone开放只是个幌子

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苹果的新政策。他认为,苹果的开放之举只是个幌子,与欧盟法规的初衷背道而驰,很难有开发者会选择推出替代性应用商店。

“我不认为苹果此举会对我们产生任何影响,这源于他们的执行方式。如果有任何开发者选择使用他们的替代应用商店,我会感到非常惊讶。苹果让替代性应用商店的推出变得十分困难,我认为这与欧盟法规的初衷背道而驰。我认为,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任何开发者,都很难真正认真地考虑苹果的新政策。”扎克伯格表示。

扎克伯格抨击苹果:iPhone开放只是个幌子

尽管苹果表面上允许开发者推出第三方应用商店,允许用户“侧载”(从App Store以外下载应用),但是如果开发者真的在第三方应用商店分销应用,那么他们的免费应用商业模式就会遭到破坏。

微软、Spotify、Epic Games都已对苹果的新政策提出了批评。欧盟监管机构已表示,在今年3月7日《数字市场法案》生效后,他们将会研究苹果对“侧载”的执行情况。欧盟有权对违规公司处以最高相当于年营收10%的罚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