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Fi HaLow通过3公里超远程连接测试 创下Wi-Fi连接距离新记录

时间:2024-02-01 19:40:0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日,无线科技公司Morse Micro使用Wi-Fi HaLow标准(802.11ah)的设备,创下了3公里的Wi-Fi连接距离新记录。HaLow标准发布于2016年初,直到现在才刚刚开始加速,而Morse Micro的测试很好地展示了该无线标准的潜力。

Wi-Fi HaLow通过3公里超远程连接测试 创下Wi-Fi连接距离新记录

据外媒报道,Morse Micro的本次测试中,在远离Wi-Fi热点的情况下启动视频通话,连接速度从500米处的11 Mbps到3公里处的1 Mbps,足够维持正常的视频通话。

整个测试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原因不仅是Wi-Fi信号可以传输的距离,还有在这么远的距离和覆盖范围下的抗干扰能力。这次测试的地点是海滩,旁边就是繁忙的高速公路和居民区,城市数公里范围的无线信号干扰是非常严重的,现在证明了能有效处理现实世界的应用场景。由于速度较慢,一般超远距离Wi-Fi设备主要针对物联网(IoT)场景,而不是多媒体应用,Morse Micro的这次测试向大家展示了最终的远程无线解决方案。

除了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之外,Wi-Fi HaLow比Wi-Fi 6/6E/7等超高速主流Wi-Fi解决方案的功耗更低。Morse Micro使用的是自己的MM6108 Wi-Fi HaLow芯片进行测试,已通过了Wi-Fi联盟和FCC认证。

一般用户可能不太需要这么远的Wi-Fi连接,不过企业或者那些拥有庄园的超级富豪,那么Wi-Fi HaLow设备就能派上用场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