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往日之影里德演员剧集《劫机七小时》续订第二季

时间:2024-02-01 15:25:3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由著名演员,《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里德扮演者伊德里斯·艾尔巴(Idris Elba)主演的苹果 Apple TV+ 剧集《劫机七小时》目前确认续订了第二季。

往日之影里德演员剧集《劫机七小时》续订第二季

艾尔巴在这部剧情剧集中将再次扮演谈判代表 Sam Nelson。第一季共 7 集,与 2023 年 7 月首播,讲述了主角 Sam 乘坐迪拜飞往伦敦的航班被劫持时,他利用自己的谈判技巧化解局势试图拯救所有乘客的故事。然而这场劫机并非单纯的恐怖袭击——阴谋比表面看起来要更深。

这位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季结束后,观众们的热烈反响令我震惊。Sam Nelson 将会遇到的更多情况目前依然是最高机密,但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将带回第一季的紧张刺激。”

第二季将不包括第一集中出现的许多其他演员,但第一季的导演兼联合创作人 Jim Field Smith 确定将回归担任首席导演。

和往常一样第二季的剧情依然被严格保密,但显然他不会再一次遇到劫持事件,毕竟那样就太无聊了。但是剧集名称就是“劫持(Hijack)”,第二季要如何做到“名副其实”,只能等到它播出时才能一探究竟。目前剧集暂未公布计划的首播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