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闻:美政府将要求科技公司分享大模型训练与安全信息

时间:2024-01-30 17:40:34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1月30日)消息,据外媒Wired报道,美国政府将援引《国防生产法》,要求科技公司与美政府分享大语言模型训练启动和安全数据方面的信息,更多的细节预计将于本周公开。

传闻:美政府将要求科技公司分享大模型训练与安全信息

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上周五的一次活动中表示:“我们(美国政府)正在利用《国防生产法》进行一项调查,要求公司每次启动训练新的 LLM 时向我们分享情况,同时也要分享安全数据结果以便于审查。”

美国政府曾于去年10月发布一项行政命令,要求美国商务部在本月28日之前提出 AI 管理计划。该行政令初步规定训练时算力超过1026 flops的AI模型需要向美政府报告。据悉,这一标准略高于训练GPT-4所用的算力。

外媒siliconANGEL认为,美国政府使用《国防生产法》来规范人工智能安全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举动。尽管人工智能存在军事方面的用途,但美国通常通过一般法规来对科技行业进行管控,而不是《国防生产法》这一旨在保证美国国防军事供应的法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