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版《绿野仙踪》时空将移至现代 加入LGBT角色

时间:2024-01-29 16:49:46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年导演Kenya Barris接下了两个旧片重拍计划,其中之一就是华纳兄弟影业的新《绿野仙踪》电影。最近他参加了日舞影展,向外媒Variety透露了该片的最新进展。

新版《绿野仙踪》时空将移至现代 加入LGBT角色

早先Barris曾透露,新《绿野仙踪》电影会包含LGBTQ+,以及不同社会阶层的角色,以反映当代文化以及多元族群。现在他又证实,新《绿野仙踪》时空将移至现代,桃乐丝将住在加州英格尔伍德的一栋公寓大楼里,而不是原版的乡下农场。

新版《绿野仙踪》时空将移至现代 加入LGBT角色

Barris还解释了新版《绿野仙踪》的创作理念:“原版故事发生在大萧条时期,其主旨是关于自力更生、讲述当时人们正在经历的困境。我认为现在是转换角色、转而描写对梦想生活憧憬的最佳时机”。但他也表示:“新版依旧没有脱离原版故事本质,仍然是一段英雄旅程。”

“有人会觉得某些事物比他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要好,然后他们会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处境就是他们的归属。我希望人们对自己的出身感到高兴和自豪,希望全世界都来看看,希望这能实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