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开发者对苹果Vision Pro缺乏热情:业内人士解释原因

时间:2024-01-27 16:18: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苹果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发售,起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在苹果宣布Vision Pro上市时间后,Netflix、YouTube和Spotify等巨头先后宣布,不会为Vision Pro适配应用,Netflix、YouTube更是禁止iPadOS版应用在Vision Pro上运行。

开发者对苹果Vision Pro缺乏热情:业内人士解释原因

Netflix首席执行官Greg Peters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公司投入资源的目的是获得回报,就目前而言,苹果Vision Pro是一款如此小众的产品,对于大部分Netflix用户来说,完全不重要。

Greg Peters同时表示,公司一直与苹果公司保持沟通,不过他没有解释,为何不允许iPadOS版Netflix在Vision Pro上使用。

分析师指出,Vision Pro售价高昂,销量低,用户群非常小,前景并不明朗,这是开发者缺乏热情的重要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