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行业首家 京东物流规模化投用氢能源重卡

时间:2024-01-27 14:11:13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1月27日消息,京东物流近日规模化投用数十辆氢能源重卡物流车,成为行业首家规模化投用氢能源卡车的物流企业。这批投入运营的氢能源车均为9.6米重型物流卡车,承担京津冀地区的中长途运输,每年可减少近1000吨二氧化碳排放。

行业首家 京东物流规模化投用氢能源重卡

据悉,此次投用的氢能源物流卡车单次运载量达18吨,仅需10分钟便可完成氢燃料加注,加注一次氢燃料可实现400公里“超长续航”。

相较于传统油车、电车,氢能源物流车具备较强的环境适应性及使用周期的特点,即便是在下至零下30度,上至45度高温,车辆依然能够稳定正常运行,使用时长可达10年。

行业首家 京东物流规模化投用氢能源重卡

除了投用氢能源汽车外,京东物流还已规模化投用电动物流运输车,持续推广换电车、电动牵引车、甲醇轻卡等,在我国西北地区大规模使用LNG清洁能源物流车,并在全国多地投用L4级无人驾驶轻卡、L3级自动驾驶重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