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中国内地定档3月1日

时间:2024-01-26 10:01: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电影官博宣布索尼/漫威新电影《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中国内地定档3月1日,比北美晚了半个月。影片由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西德妮·斯威尼(《亢奋》)、伊莎贝拉·默塞德(《变形金刚5》)、塞莱斯特·奥康纳(《超能敢死队》)、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佐莎·马梅特等出演。北美2月14日上映。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中国内地定档3月1日

定档预告:

纯欲女神达科塔·约翰逊化身漫威最神秘的超级英雄——蜘蛛夫人,以“时空之眼”预知未来。她将如何发掘更多神秘能力,保护三位蜘蛛女逃离“毒蜘蛛”以西结的疯狂追杀?她的觉醒,又将为整个时空宇宙带来怎样的命运联动?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中国内地定档3月1日

本片由S·J·克拉克森(《杰西卡·琼斯》《连带伤害》)执导,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伊莎贝拉·默塞德、塞莱斯特·奥康纳、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等联合出演。

故事讲述身为急救护工的凯茜(达科塔·约翰逊 饰)某天意外发现自己具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在复杂时空和交错命运的安排下,她成为蜘蛛夫人,与三位蜘蛛女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重重危险逐步逼近,她们能否成功化解危机?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中国内地定档3月1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