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谷歌因垄断被韩国重罚超2000亿韩元:强制三星等手机使用安卓系统

时间:2024-01-24 15:37:4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今日(1月24日)消息,谷歌因强迫三星等智能手机制造商安装其操作系统,而被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罚款超2000千亿韩元(约合10.7亿元人民币)。

谷歌因垄断被韩国重罚超2000亿韩元:强制三星等手机使用安卓系统

韩国高等法院今天裁定,谷歌要求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取消纠正令和罚款的诉讼败诉。

据了解,在2021年9月,因谷歌阻止三星等韩国手机厂商使用个性化安卓操作系统,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对其下达了纠正令,并处以2074亿韩元的罚款。

谷歌因垄断被韩国重罚超2000亿韩元:强制三星等手机使用安卓系统

随后谷歌提起上诉,要求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取消纠正令和罚款,但最终还是败诉。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谷歌唯一一次被韩国罚款,在2023年4月份,韩国以妨碍市场公平竞争为由对谷歌处以421亿韩元(约合2.25亿元人民币)的罚款。

追溯源头,在2016年6月至2018年4月,谷歌公司要求,那些希望获得Google Play重点展示机会的游戏制作商必须承诺“独家供应”,不得同时向韩国本土应用商店One Store等平台投放产品。

该机构认为,此举加强了谷歌的市场支配地位,造成了One Store的收入和平台价值降低,同时损害了One Store平台的收入和价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