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宝马美国工厂计划引入机器人工人 执行危险或重复性生产任务

时间:2024-01-21 21:15:0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机器人初创公司Figure已与宝马签署一项“商业协议”,将在宝马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坦堡的生产工厂引入其“通用”人形机器人,目的是在汽车生产中识别潜在应用场景。这些机器人旨在自动执行“困难、危险或乏味”的制造任务,如果被证明可行,将在宝马工厂分阶段部署。

宝马美国工厂计划引入机器人工人 执行危险或重复性生产任务

Figure CEO Brett Adcock表示:“单一用途的机器人已经占据了商业市场几十年,但通用机器人的潜力完全没有被挖掘。Figure的机器人将使公司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创造更安全、更一致的工作环境。”

过去几年来,传统汽车制造商,例如本田和现代,在步行机器人开发上表现积极,但将它们整合到现实世界的尝试正在加速进行。特斯拉去年12月推出了其Optimus 机器人的第二代产品,亚马逊也在其美国仓库试用Agility Robotics的“Digit”机器人。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制造工厂是该公司在美国唯一的生产基地,每天组装约1500辆X系列和XM系列车辆。该工厂目前拥有约1.1万名员工,是美国按价值计算最大的汽车出口商,出口额达96亿美元。

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将在该工厂部署多少台Figure人形机器人,也不知道它们将承担哪些任务,但Adcock告诉路透社,该合作将从“少量”机器人开始,如果达到性能目标,数量将增加。

路透社的报告还给出了一个相当宽松的部署窗口,以便Figure训练机器人执行特定任务 —— 如果确实找到可行的应用,将它们真正整合到宝马的生产流程中可能需要12到24个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