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支付宝Logo换新 去掉外框文字引入立体自然光

时间:2024-01-19 16:21: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财联社
  • 编辑:陶笛

1月19日今天,支付宝官宣更新Logo,此次最大的变化在于去掉了外框,仅保留最具辨识度的“支”字标识。据悉,这是支付宝时隔4年再次更换 Logo。

支付宝Logo换新 去掉外框文字引入立体自然光

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2024年,支付宝即将满20岁。围绕“开放、科技、温暖”三个核心理念,对支付宝Logo进行全新升级,去掉了外框和文字,让“支”字标识更开放与凸显整体的线条,更流畅现代,也更显活力。

同时,新LoGo还引入立体自然光,增加通透感和流动感,希望新的“支”字如水一般持续传递信任、亲切、温暖的感受。

“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们坚持初心持续探索数字化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合作伙伴提供更便捷普惠的服务,为世界带来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变。”支付宝方面表示。

支付宝Logo换新 去掉外框文字引入立体自然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