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风骚律师》艾美提名53次未获奖 导演:新记录!

时间:2024-01-17 13:11:1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Saul Goodman 也许能帮你逃离牢狱之灾,但是显然他却无法获得艾美奖。《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播出多年来已经获得了 53 次艾美奖提名,但每次都没能获奖。最近关于这一消息的报道引起了剧集编剧兼导演的有趣反应。

《风骚律师》艾美提名53次未获奖 导演:新记录!

《风骚律师》多集的编剧兼导演 Tom Schnauz 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一篇《综艺》关于该剧在艾美奖上创下的有史以来被提名但未获奖的“新纪录”的报道。他不仅没有过于失落,反而对于自己创下记录幽默的回应道:“我们做到了!”

《风骚律师》艾美提名53次未获奖 导演:新记录!

这篇《综艺》的报道还补充道,主演 Bob Odenkirk 曾被该奖项先后 6 次提名,但从未登上过颁奖台。

该剧在 AMC 电视台播出了一共 6 季,于 2015 年 2 月首播,并于 2022 年 8 月完结。在完结后,系列主创 Vince Gilligan 表示他没有计划再重回《绝命毒师》的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