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7600车位!中国最大清洁能源汽车运输船今日首航欧洲

时间:2024-01-17 11:45: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今日(1月17日)消息,今天在全国最大汽车出口码头——上海海通国际汽车出口码头,一艘7600车位LNG双燃料滚装远洋船将首航欧洲。

这是由我国船东投资建设的、现役装载量最大的清洁能源滚装船,助力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加速出海。

该船200米长、38米宽、13层楼高的远洋巨轮,拥有7600车位、排水量超过4万吨,创新采用LNG双燃料清洁动力,能够减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

7600车位!中国最大清洁能源汽车运输船今日首航欧洲

它正式定名为“上汽安吉申诚号”,是第一艘由中国船东投资建设、全球现役装载量最大的清洁能源汽车滚装船。

首批搭载上汽、东风和宇通的自主品牌新车驶向欧洲。

这艘船在上海港装船后,还将抵达国内各港口,一共搭载近5000辆中国自主品牌新车驶向欧洲,其中约有一半是新能源汽车。

7600车位!中国最大清洁能源汽车运输船今日首航欧洲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比亚迪“EXPLORER NO.1”汽车运输滚装船也投入首航,同样运往欧洲,长度达199.9米,拥有7000个标准车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