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将在2030年实现卫星宽带计划

时间:2024-01-16 21:28:4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ACP 2023大会上,华为提出太空宽带计划,预计将在2030年实现100Gbps+星际光互联网目标。

华为将在2030年实现卫星宽带计划

近年来,我国持续加大对卫星通信领域投入,成功发射多枚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企业,在ACP2023大会上,华为提出“太空宽带计划”,该计划可实现全球范围内的高速通信,填补传统通信网络的空白,或将对全球通信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华为的规划,2030年的全光目标网计划将星际光互联速率提升到100Gbps以上,这意味着人们能够真正不受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随时随地高效体验通信连接。

据了解,太空宽带可利用太空卫星网络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并全球范围覆盖,传输速度可达100Gbps以上,远超传统通信网络的极限。这意味着用户不管在哪里都能享受到快速、稳定的网络连接,通信体验得到极大的提升。华为预计,太空宽带计划有望在2030年正式落地。

随着国家加大卫星通信领域的顶层建设和布局,“卫星热”正持续升温。去年12月30日,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为相关产业链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华为将在2030年实现卫星宽带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