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魔戒三部曲》制片设计师参与《我的世界》拍摄工作 2025年上映

时间:2024-01-16 11:08:26
  • 来源:DTF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以喜剧《大人物拿破仑》而闻名的导演Jared Hess接受《盐湖城论坛报》采访时表示游戏改编电影《我的世界》的制作设计师将是格兰特·梅杰 (Grant Major),他曾在彼得·杰克逊的《指环王》三部曲中担任过同样的职务。这位专家还参与了2005年的《金刚》和西部片《犬之力》的制作。

《魔戒三部曲》制片设计师参与《我的世界》拍摄工作 2025年上映

游戏改编电影《我的世界》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他将尽力避免“索尼克的可怕情况”。观众对这部索尼克电影的首部预告片反响消极,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索尼克的角色设计。

该片由杰克·布莱克、杰森·莫玛、艾玛·迈尔斯和丹妮尔·布鲁克斯主演。游戏改编电影《我的世界》即将开始拍摄,将于2025年4月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