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周鸿祎谈董宇辉:反应很快 肚子里有货

时间:2024-01-12 21:32:49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睿见Economy
  • 编辑:豆角

1月12日晚,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首堂“红衣公开课”《你也可以好口才——如何演讲》开播。周鸿祎在演讲谈到了董宇辉。他说,董宇辉口才确实好。

周鸿祎谈董宇辉:反应很快 肚子里有货

他表示,在这样一个网红时代,在这样一个短视频和直播主导流量的时代,流量密码的一个前提是如何面对公众表达,但是只要你在网上做短视频和直播,都有一个公众表达的问题。周鸿祎提到前段时间东方甄选的风波表示:“有人说他都是靠小团队给他写小作文给他撑起来的。我跟董宇辉接过一些话,我觉得他反应很快,肚子里有货,要不然我的很多话都是接不住的,因为你不能老是按照固定的台本去讲。”

“回到董宇辉身上,董宇辉是93年的,今年才刚刚30,我觉得我30岁的时候跟他比较比,我再努力努力,我觉得我还是没有他潜力大。”周鸿祎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