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员工被曝直播低价倒卖他人快递 中通快递回应

时间:2024-01-11 18:07:5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拾柒
  • 编辑:liyunfei

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中通快递员工被曝直播低价倒卖他人快递,此事曝光后引起网络关注。

对此,中通快递方面回应称,涉事中通网点已经报警,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同时会积极和客户协商处理。

据了解,此事由浙江台州温岭鞋商曝光,鞋商老板称,发现经常有货品被快递公司漏发,但他一开始并不在意。

然而,该老板在网上意外发现,自己卖出去的商品在直播间二次销售,外包装颜色、快递单号、店铺名和鞋子款式颜色都与自家产品一致。

报道称,在涉事快递员工家中,鞋店老板发现大量快递,其中有快递单号显示已在去年12月发出,但被该快递员工于今年1月开直播销售

根据中通快递202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第三季度实现收入90.76亿元,同比增长1.5%,归母净利润为23.45亿元,同比增长21.19%。

前三季度实现收入277.99亿元,同比增长8.99%,归母净利润为65.57亿元,同比增长41.13%。

员工被曝直播低价倒卖他人快递 中通快递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