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玩家买二手RTX4090显卡被骗:GPU和显存都被拆了

时间:2024-01-11 17:10:00
  • 来源:HKPE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港媒HKPEC报道,香港玩家洪先生在二手交易平台Carousell购买了一块二手RTX4090显卡,结果被骗了13000港元(约合人民币11909元)。

玩家买二手RTX4090显卡被骗:GPU和显存都被拆了

据洪先生介绍,本月初他在Carousell上看到有一块二手微星RTX 4090显卡标价13000港元,价格非常合适。1月4日他约卖家在南昌站附近交易,从外表看这块二手显卡完全没有异样,于是交易后洪先生将这块显卡带回家中。

洪先生兴冲冲将该显卡插入电脑中,结果发现ARGB灯亮着,显卡风扇却不转,显卡也不工作。于是他将此显卡带到一家电脑店,拆开一看才发现这块RTX 4090显卡没有GPU,部份显存也被拆走了,看来这就是一块废卡,被骗子伪装成二手好显卡出售。

玩家买二手RTX4090显卡被骗:GPU和显存都被拆了

洪先生表示事后已无法联系卖家,他报警求助但警方表示双方是二手交易,难以跟进只能备案处理。眼见求助无望,白白损失了13000港元,洪先生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提醒大家,购买二手显卡一定要小心,不要上当受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